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加强教育监督确保2022年“五一”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2022-04-30 08:44   审核人:

 

关于加强教育监督

确保2022“五一”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各党总支、处级单位:

2022“五一”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过节氛围。现就节日期间加强廉洁教育,确保风清气正过节提出以下要求:

一、夯实责任,加强学习教育

各党总支、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纠治“节日病”作为净化节日风气的重要载体,强化部门和教职工学习教育,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将节日纠正“四风”与深化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严明节日纪律要求引导督促党员干部树新风扬正气,领导干部带头发挥“头雁效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严格自律,筑牢思想防线

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剖析近期中、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自律自警,不跨越“底线”、不触碰“红线”,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格遵守廉洁规定,守牢廉洁过节纪律底线。

三、强化监督,严肃执纪问责

纪委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主动担当,强化责任。要紧盯“关键少数”,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压实领导责任要紧盯突出问题隐形变异,对滥发津补贴和福利、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不吃公款吃老板等行为,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问责,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防节日“四风”问题,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430


 

关闭窗口
通知
 
党风廉政 更多>>
· 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 做细做实过渡期专项监督
· 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 坚定文化自信 走好自己的路
· 纪委工作条例第五章分两条对纪律监...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红土地上的新崛起
· 提醒监督并重 新老问题齐抓
· 紧盯借粽送礼不正之风精准监督 从“...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丨白山松水启新程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