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加强教育监督确保2017年五一、端午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2017-04-28 15:37   审核人:

各党总支、处级单位

日前,中央纪委对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强调2017年“五一”、端午假期将至,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等“四风”问题易发多发,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

根据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开展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的通知》(陕纪教组发[2017]2号)文件精神,为全面落实中央巡视组工作部署精神和驻厅纪检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2017“五一”端午节期间加强廉洁教育,确保风清气正过节提出以下要求:

各党总支、处级单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节前要对所管辖的部门和教职工开展专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大工作力度,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各党总支、各处级单位负责人既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又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抓好本部门纠正“四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纪检监察部门强化监督责任,紧盯节日假期,守住节点、寸步不让,强化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查快处,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通知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