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格言警句>>正文
让拼搏成为人生底色
2020-10-01 12:25   审核人:

  连日来,北京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巨型花篮和长安街沿线10个主题花坛前人头攒动,许多市民、游客纷纷以合影留念的方式为祖国献上祝福。这些气势宏大、造型靓丽的花篮花坛,备受欢迎和追捧,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天安门花坛总设计师蓝海浪说:“这是我每年的‘高考’,国庆就是发榜的日子,市民愿意跟花坛合照,就是最大的成功。”

  以“高考”之心干好每项工作,是拼搏者的精神状态。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精神状态决定工作状态。情绪高涨、斗志昂扬,干事创业就会红红火火;反之,情绪低迷、精神懈怠,干事创业就难以有起色。心无旁骛,努力奋进,只要有始终保持躺着想事、坐着议事、跑着干事的奋斗激情,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完成不了的任务。

  以“高考”之心干好每项工作,是担当者的奋斗姿态。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需要新作为。担当作为,既是政治品格,也是从政本分。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主动做敢于斗争的“战士”,在矛盾冲突面前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挺身而出,真正做好该做的工作,扛起该扛的责任。

  以“高考”之心干好每项工作,是永不言败的拼搏心态。在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中,惟有拼搏能留下深深的印记,惟有拼搏者能永葆青春的朝气。一切成绩的取得,都不是一蹴而就、轻松得来的,胜利永远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前进道路上,有鲜花也有荆棘,有平坦也有沟壑。党员干部要坚定必胜信念,不怕风吹雨打,敢于搏击风浪,善于乘风破浪。

  今天,世情、国情、党情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广大党员干部应永葆青春朝气,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力争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格言警句
 
党风廉政 更多>>
· 我校举行2021年拟任处科级干部廉政...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
· 陕西: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领导干部违规...
· 纪检监察机关用活典型案例资源 以案...
· 对节前通报的16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
· 陕西严防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矿产开发
· 西安集中整治"庸懒散慢虚粗"等干部...
· 陕西专项治理扶贫民生领域奢侈浪费...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