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书画摄影>>正文
小康相册|发展产业 振兴乡村
2021-06-15 15:50   审核人:

  贵州省黄平县旧州镇文峰村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通过“支部+产业+农户”的发展模式,建设400余亩花卉苗木基地,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图为当地群众在花卉苗木种植基地管护花卉。(贵州省黄平县纪委监委 潘锋 摄)

  湖北省兴山县利用地方生态优势发展避暑康养和高山蔬菜,让山区农民找到了一条依靠青山资源发家致富的生态旅游路。图为该县榛子乡青山环抱、云雾缭绕、田园如画。(湖北省兴山县纪委监委 邓苗苗 摄)

  浙江省建德市通过规模化、科学化种植做强做精农业产业文章,带动越来越多的村民增收致富。图为种粮大户开着拖拉机忙着犁田作业,一群白鹭飞到田里觅食,呈现出一派动人和谐的景象。(浙江省建德市纪委监委  苏思思摄)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依托特殊地理优势,通过土地流转的形式规模种植中草药,带动当地村民共同致富奔小康。图为该乡集中连片的丹参种植基地。(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纪委监委 高武勋 摄)

  福建省古田县立足于“中国食用菌之都”发展菌菇特色种植业,全产业链产值超百亿元,全县70%人口从事食用菌产经销活动,以产业带动乡村振兴。图为黑木耳种植户在培育黑木耳菌棒。(福建省古田县纪委监委  刘剑峰 摄)


关闭窗口
书画摄影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 北京首次组织开展高校“以案四说”...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首诊责任不落实 监管履职不力 辽宁...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2021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1年第一季...
· 2021年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