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书画摄影>>正文
镜头 | 让勤俭节约蔚然成风
2020-09-20 15:46   审核人:

  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各地干部群众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浪费行为,以实际行动营造出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生动场景。

  云南省昆明市餐饮行业通过采取多元举措,制止旅游过程中的餐饮浪费,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推动餐饮文明消费。图为在昆明洲际酒店用餐的客人参加“接力光盘行动”。(云南省昆明市纪委监委供 晓松 摄)

  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党员干部在“勤俭节约 拒绝浪费”的签名幕墙上签名,郑重承诺从自身做起,从眼前的一点一滴做起,带头做勤俭节约表率。(贵州省凤冈县纪委监委供 罗林静 摄)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收到了来自单位的一条“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特殊短信,倡议树立节约之风,培育勤俭美德,养成勤俭习惯,坚决杜绝铺张浪费现象,共创文明、健康、绿色、节约的生活方式。(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纪委监委供 韩花培 摄)

  四川省泸县福集镇纪委在机关食堂放置“节约粮食,以俭养德”提示牌,提醒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勤俭节约要求,杜绝餐桌浪费现象。(四川省泸县纪委监委供 曾茂妮 摄)

  重庆市忠县忠州幼儿园引导孩子们自觉践行节约理念,做到不挑食、不剩饭,争做“光盘达人”。(重庆市忠县纪委监委供 彭俊华 摄)

 

关闭窗口
书画摄影
 
党风廉政 更多>>
· 陕西严防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矿产开发
· 西安集中整治"庸懒散慢虚粗"等干部...
· 陕西专项治理扶贫民生领域奢侈浪费...
· 用好活教材 警示身边人
· 陕西集中进行纪律教育 对照正反典型...
· 一图了解丨陕西省第三个纪律教育学...
· 陕西紧盯廉政风险促整改 排查12万余...
· 陕西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
· 观察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半年报...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失职...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