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书画摄影>>正文
镜头 | 准确把握职责定位 推动解决具体问题
2020-07-20 09:01   审核人:

  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监督是第一职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推动解决一个一个具体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把监督关口前移,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到田间地头走访农户了解农业补贴兑现情况,核查问题线索,保障各项惠农补贴及时落实,促进农业生产。(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 孙海新 摄)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的首要职责,到企业实地了解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河北省邯郸市纪委监委  乔海龙 摄)

  福建省福鼎市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到基层扶贫一线,强化脱贫摘帽后“四不摘”情况的监督检查,让稳定脱贫更有韧劲。(福建省福鼎市纪委监委 陈是 摄)

  浙江省德清县纪委监委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清风入户”行动,全面准确掌握困难群众情况,核查了解扶贫政策、资金落实情况,当好脱贫攻坚“监督员”。图为该县武康街道纪工委干部在河口村了解相关情况。(浙江省德清县纪委监委 陈秀兰 摄)

  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纪委监委围绕“助力双胜利、监督强保障”,加强对减税降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帮扶中小企业过关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职能部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解难题送温暖,推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复工复产达产。(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纪委监委 朱冠军 摄)


 

关闭窗口
书画摄影
 
党风廉政 更多>>
· 严防享乐奢靡之风反弹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
· 学好用好民法典 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
· 陕西:确定今年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
· 图解 | 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
· 坚持系统思维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2020年4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关注两会】战胜风险挑战的底气在这里
· 【关注两会】一图读懂 | 2020年《政...
· 咸阳市纪委监委通报7起领导干部违规...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