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书画摄影>>正文
镜头 | 雨生百谷 万物更新
2020-04-20 16:53   审核人:

   谷雨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时至暮春,气温回升,雨量充足。树木生出新枝,田中的秧苗初插、作物新种,焕发出勃勃生机。

  为抓住最后一抹春光,安徽省宣城市泾县第一中心小学师生们一起踏青赏春,感受春天的气息。(安徽省宣城市泾县纪委监委供 翟军 摄)

  “谷雨前后,栽瓜种豆”,谷雨时节,气候变暖,雨量增加。在山东省邹平市,当地农民们抓住春天的尾巴,利用晴好天气加紧作物栽种,播下丰收的希望。(山东省邹平市纪委监委供 袭龙生 摄)

  随着谷雨的到来,云南省祥云县农民们抢抓有利时机,收割成熟的大葱,田间地头呈现一派繁忙景象。(云南省祥云县纪委监委供 郑秉德 摄)

  谷雨,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适宜,水下的鱼儿也十分活跃。江苏省高邮市钱厦村村民们一大早起来就撑着小船到河里去,忙着查看昨夜下到河道里的网兜是否有收获。(江苏省高邮市纪委监委供 尹伟 摄)

  海南省三亚南红农场稻田里,农民们正在插秧。(海南省三亚市纪委监委供 陈聪聪 摄)

关闭窗口
书画摄影
 
党风廉政 更多>>
· 【关注两会】战胜风险挑战的底气在这里
· 【关注两会】一图读懂 | 2020年《政...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