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书画摄影>>正文
镜头 | 弘扬宪法精神 坚定法治信仰
2019-12-05 15:42   审核人:

      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全国各地开展多种多样的宪法宣传学习活动,进一步培育宪法文化、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宪法至上的良好氛围。 

  12月4日,河南省焦作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庄严的仪式,郑重的承诺,强化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法治理念,坚定了纪检监察干部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河南省焦作市纪委监委 霍姗姗 摄)

  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联合多个部门单位,在县区人流量集中的街道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刘德军 摄)

  12月4日,湖北省宜城市纪检监察干部在市民广场摆设展板宣传党纪法规知识,接受群众法律法规咨询,向群众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书籍。(湖北省宜城市纪委监委 杜捷 摄)


关闭窗口
书画摄影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