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书画摄影>>正文
镜头 | 志愿行动 温暖你我
2019-12-05 15:41   审核人:

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用点滴行动、朴素坚持,回报社会、服务他人。今天,让我们跟着镜头,一起感受志愿者的温暖与力量。

  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到该县大墅镇桃林村帮助农户采摘金丝皇菊,同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各项农业补贴申报兑现情况。(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供 毛勇锋 摄)

  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金龙村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为农村妇女提供母婴护理技能培训指导,帮助她们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重庆市南川区纪委监委供 甘昊旻 摄) 

  河南省泌阳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在高邑镇史洼村开展冬季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植绿、爱绿、护绿”生态文明内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河南省泌阳县纪委监委供 张蔚 摄)

  在胡柚丰收之际,浙江省常山县农村志愿服务队到濛桥村开展“农忙一家亲”活动,帮助留守老人及时采摘、搬运胡柚,把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浙江省常山县纪委监委供 李君平 摄) 

关闭窗口
书画摄影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