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书画摄影>>正文
镜头 | 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
2019-06-13 15:21   审核人:

       随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各地推进监察职能向乡镇(街道)和村(社)延伸。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提升履职能力,把改革的制度优势转变为治理效能。

  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珠山镇甘溪村监察信息员入户核查分散供养五保户的五保金落实情况。(李以国 摄)

  浙江省义乌市江东街道监察办的工作人员走访葡萄种植大户,了解涉农补贴发放情况。(王忠明 摄)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撮镇监察办的工作人员向贫困户收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询问政策和资金落实情况。(姜磊宁 摄)

  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商桥镇监察员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进行调查取证。(朱红亚 摄)

  贵州省黄平县谷陇镇监察办的工作人员深入村寨,收集问题线索。(潘锋 摄)

  四川省苍溪县陵江镇监察办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将追缴资金退还给群众。(韩健明 摄)

关闭窗口
书画摄影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