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书画摄影>>正文
镜头 | 思廉崇廉尚廉
2019-04-15 16:11   审核人:

      廉洁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广泛开展以廉政为主题的文化教育活动,有利于党员干部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道德上的纯洁性,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福建省罗源县纪委监委通过廉政宣讲、支部廉洁共建等方式,深入各村居传播廉政文化。(刘其燚 摄)

  成都市温江区“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打造二期“防微馆”,深入剖析疾病与腐败共通的变化特征、防治规律,切实增强廉洁文化的感染力。(周玲 摄)

  贵州省石阡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干净干事、崇廉尚廉氛围。(王晋黔 摄)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教师为象征廉洁的水墨莲花着色。(宋为伟 摄)

云南省曲靖市广泛开展经典诵读活动,让父母和孩子共同从传统文化中感悟、传承清廉的价值与精神。(徐天德 摄)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永昌镇开展“清廉文化之旅”活动,为孩子们讲述清廉文化。

关闭窗口
书画摄影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