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文化>>书画摄影>>正文
《监察法》在身边
2019-03-21 09:36   审核人:

   2018年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监察法是反腐败国家立法,是一部对国家监察工作起统领性和基础性作用的法律。

四川南江

  四川省南江县纪委通过举办《规矩有约:监察法在身边》电视访谈节目,学深悟透《监察法》,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杨大琦 摄)

贵州印江

  贵州省印江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参加《监察法》在线测试,让《监察法》入心入脑。(杨秀明 摄)

江苏淮安

  江苏省金湖县纪委监委组织普法小分队,走进国有企业、基层村社和站所,宣讲《监察法》。(郭康 摄)

四川剑阁

  四川省剑阁县村组干部利用“坝坝会”,向村民宣传《监察法》。(张继华 摄)

杭州临安

  杭州市临安新民里社区的监察联络员就群众关心的公职人员履职不力等问题,为大家讲解《监察法》中的相应内容。

关闭窗口
书画摄影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