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主要职能>>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综合室主要职责
2024-03-01 17:06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 审核人:

纪委综合室负责日常工作、宣传教育、信访举报、案件管理、案件审理和纪检干部监督等工作。主要履行以下职责:

一、负责起草、审核、印发、报送有关纪检监察工作文件、计划、总结、报告、信息和其他上报下发的综合性文字材料。

二、负责纪检相关会议或活动的组织筹备、会议记录,负责对纪委决议、决定事项的催办落实。

三、负责组织协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负责纪检工作新闻宣传、网站维护等有关网络信息工作。

四、负责开展调查研究,收集整理有关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及信息。

五、负责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开展纪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六、负责纪检文书处理、档案资料管理、印信管理。

七、负责接待群众来访,处理群众来信来电等举报事项;受理学校党委管理的党组织、党员违反党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八、负责统一受理上级转办和移交的涉嫌违纪问题线索,实行分类处置、动态更新、定期汇总核对,提出分办处置意见并督促办理。

九、负责案卷档案和干部廉政档案的管理,协调办理廉政意见回复工作。

十、负责综合分析信访举报情况,做好问题线索及案件相关数据统计上报工作。

十一、负责案件审理工作。

 十二、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主要职能
 
党风廉政 更多>>
· 在新征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伟大实践...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 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
· 李希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
· 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
· 2024年1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深度关注丨纠治“四风”顽疾 走好“...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
· 图解纪律处分条例丨廉洁纪律修订的...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